關於健康福(斧)

發明家簡介
 
吳娟娟_能量、健康、床墊領導品牌

 

開發保健產品健康福(斧)的念頭,是因本人意外摔倒,醫治三年醫生說每年照X光線及血液檢查都正常,可是我的手還是一樣無力氣及無法伸高,晚上睡覺手要放那裡都不舒服無法入眠。

 

後來醫生建議去復健,在過程中感覺要回復會很慢,突然中想到原始是摔倒在地上用兩手頂著,一定是筋肉走位。
 

因本人當過外科、婦產科、內科共8年多的護士工作,後來西藥房工作18年,後協助我先生開發汽車配件工廠,做內外銷。而我也了解人體的構造是彎彎曲曲高矮胖痩,設計配合人體使用的產品凹凸、彎彎曲曲,是現在產品健康福(斧)、福頭、福爪、雙爪多角度的功能,開始先用手工模做成型,一方面試用,經過多次更改完成,沒想到比想像的功能更理想,自己自救,使用約一星期我的手回復約六成,好像上帝給我考驗。

 

曾有2次經驗,第一次半夜牙齒痛,醒來很無奈,用福頭、福爪推壓牙齒痛的周圍,大約推壓五下後緩和不那麼痛就睡了,連續三晚都半夜痛,不過一次比一次不那麼痛,等2星期後才掛到號可以就醫。

 

健康福(斧)、福頭、福爪、雙爪是新生技技術,內含有磁塊。. 在推壓時對於體內紅血球的鐵元素加速改善散氣、排毒'自己也感覺很神奇,在短短的時間改善我多年的病狀心臟缺氧、氣喘、食道萎縮,鼻子過敏、脖子、乳房的硬塊也改善,本人已快一年沒去醫院求醫了。另一次也是同樣在半夜胸悶又痛,快喘不出氣,同樣拿福頭福爪推壓胸悶痛位置,大約推壓六、七下就改善散氣了,很快就睡到天亮,換衣服才發現自己的胸前昨晚悶痛位置有大約9公分直徑的發青,後來中醫師解釋說,是因為有散氣排毒的功能。

 
過去心跳80~90,現在心跳60~70,代表比以前健康,原本我要慢慢地走,要不然心臓就會不舒服,同時我爬樓梯時的腳步沉重,樓梯爬不上去,現在不但改善了,走路也靈活多了,以上是本人使用健康福(斧)、福頭、福爪、雙爪後的經歷。

 

健康福(斧)是生技研發的科技,含有磁塊的特點,設計多角度的功能及力道在拍敲打、推壓刮能快速的改善與散氣,有發青部位會從毛細孔散氣。

 

人體的奧妙如同大自然一樣,須時時保持良好循環,血液循環若不順暢,必會造成身體疲勞痠痛'藉DIY磁性健康福(斧)拍敲打,福頭、福爪推壓刮'有多角度的功能,能適當改善全身疲勞增進血液循環。

 

預防勝於治療,必須每曰15-20鐘做保健可自保。

 

(文章摘自第七屆台灣十大傑出發明家專輯手冊)